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平兼职教授来校做报告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26 访问次数:

11月4日上午,“如何将自己打造成商用车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专题报告会在校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大学兼职教授李贵平主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江浩斌主持。校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朱晏及企业代表,菁英学院、汽车学院师生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IMG_7998.JPG

IMG_8010.JPG

报告会上,李贵平总经理介绍了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转型升级、探索创新中的实践,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变革趋势,并提醒同学们应如何提前准备,让自己成为未来中国商用汽车行业乃至各行各业都渴求的复合型人才。李贵平总经理热情欢迎大学生到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和发展,还就与会师生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贵平先生现任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兼总裁、董事会成员,同时担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兼职教授、深圳大学客座教授、深商总会会董。198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学士学位,1993年在美国南康州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证书。2002年李贵平受命启动中集专用车业务,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业发展历程。自2013年起,中集车辆集团连续六年销量排名世界第一,盈利连续五年取得双位数增长,并于2019年7月11日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被授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人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