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四川科思奖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15 访问次数:

11月22日,机械学院在机械楼A312会议室举行“四川科思奖学金”颁发仪式。四川科思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唐敏玲、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花银群出席了颁奖仪式,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秋月主持。

首先,花银群书记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唐敏玲总监介绍了四川科思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服务及相关业务领域。随后,陈秋月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花银群书记与唐敏玲总监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刘鑫发言,感谢学校和四川科思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会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进取,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颁发仪式结束后,唐敏玲总监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关心和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热心解答学生疑问。她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