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力学院与上海宏信建发产学研战略合作暨致远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33 访问次数:

10月9日,土力学院与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暨致远基金捐赠仪式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土力学院党委书记张虹、院长毕勤胜和土木工程98级校友、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周转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冯琪出席签约仪式。

土力学院副院长孙保苍、党委副书记周西安、土木工程系主任陆春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恩全,上海宏信建发南京营业店店长王亨发、深圳营业店店长卞钢金、招聘经理周方圆、李娜,以及部分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仪式。土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西安主持会议。

毕勤胜院长对上海宏信建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和科研情况,他表示在目前绿色建筑发展理念和全社会节约资源趋势下,调动学校资源服务好社会企业,同时推进土力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

冯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从刚成立几十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一个营业店的销售额达两千万,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建设领域各类企业提供设备租赁、工程施工、代理销售、备件销售、二手处置、维修与再制造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希望双方从战略合作高度,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校企之间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产学研战略合作及研究生实践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致远基金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代表土力学院致远基金接受上海宏信建发的六万元捐赠。接着,张虹书记对上海宏信建发一行表示欢迎,其次对产学研合作的全面化提出美好愿景,最后感谢上海宏信建发对学院致远文化发展的大力支持。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土力学院与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入到更加深入的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用等各个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