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捐赠仪式举行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8:44 访问次数:

江苏大学医学院与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校企合作签约、奖学金及仪器捐赠仪式

1114日下午江苏大学医学院与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奖学金及仪器捐赠仪式在医学院2107报告厅举行。仪式由江苏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沈雪妹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见儿医学院院长许文荣、副书记副院长赵明、医学部副主任邵启祥、免疫教研室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以及近百名检验学子出席。

 

全力副校长代表江苏大学全体师生向透景企业姚董事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获得第一届透景生命奖学金的检验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透景企业姚董事长致辞,在介绍透景的企业文化的同时也表明了企业支持教育、回馈社会的想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教融合开创一条属于自己的人才培养模式。随后许文荣院长和姚见儿董事长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和仪器捐赠仪式。在赵明副书记的主持下宣读了获得首届“透景生命奖学金”的获奖名单,由全力、姚见儿、许文荣、沈雪妹分别为优秀学子颁奖,最后由全校长和姚董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在医学院检验系副主任、免疫学教研室主任夏圣教授主持下进入学术交流阶段,透景企业姚见儿董事长精彩阐述了“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发展现状”,甲基化事业部总监佘彬作了题为“基因甲基化检测在肿瘤领域中的应用进展”的生动报告,医学院田洁副教授和张苗苗副教授分别作了“髓源性抑制细胞的原发性干燥综合症中的作用机制研究”和“microRNA-mRNA单细胞共测序的初步研究”的报告,通过学术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以往接触较少的理念和领域,希望在今后能够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