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万元龙顺金属“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基金设立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8:52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大学与镇江龙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发起设立200万元的龙顺金属“一带一路”产教融合基金。江苏大学副校长赵玉涛、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以及江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晏与镇江龙顺金属董事长薛卫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约定,整个基金用途将分为两个部分,其中100万元为“龙顺金属‘一带一路’来华留学”奖助学金,旨在表彰江苏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和资助品学兼优贫困生;100万元为“龙顺金属产教融合”奖学奖教金,主要用于奖励江苏大学相关学院品学兼优的非留学生以及在学校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院等。本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资助和奖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以及非留学生,为企业更好地加入一带一路战略提供中外优秀人才储备,助力中国企业提质增量,走出国门。基金的设立既充分体现了我校的人才优势,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实训和就业平台,实现了产教融合和互利共赢,有利于我校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

镇江龙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由镇江文旅集团和镇江龙源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联合成立,产品行销东南亚、欧美、非洲。公司运营铝材大宗供应链服务平台——“找铝网”,从事线上B2B交易、仓储物流服务、配套深加工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立足打造铝材行业内最专业的互联网综合平台。公司2019年产值20亿,2019年销售收入超40亿。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