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概况 >> 管理制度 >> 正文

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

编辑:陆蓉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11 访问次数:

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江大基金[2008]15号

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

 

第一章    

第一条 为了加强江苏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的人事管理,合理开发利用人力资源,激发进取精神,增强内部活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基金会章程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基金会工作人员,除应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令、法规外,依本制度管理。

第二章    

第三条  本基金会专职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制。

第四条 工作人员的聘用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第五条  基金会根据工作任务,按照“科学合理、精干高效”的原则设置岗位,由办公室提出用人计划,报理事会核准。

第六条  各级人员聘用的程序、内容依江苏大学相关人事文件执行。

第七条  基金会所聘人员经过考试、面试合格后填写用工登记表,审查通过后试用,试用期满合格者,方可正式聘用。

第八条  试用期内表现不能胜任该岗位工作的,基金会可以随时终止试用,并按实际工作日发给试用人员试用期的基本工资。

第三章    

第九条  基金会所有工作人员均应遵守基金会规章制度。

第十条  员工应遵守下列规定

1、恪尽职守,服从领导,不得阳奉阴违或敷衍塞责。

2、维护基金会名誉,坚决与任何有损基金会名誉的行为作斗争。

3、加强自身品德修养,不得收受与基金会业务有关人员的馈赠、贿赂或向其挪借款项。

4、保守基金会的机密,不得假借基金会名义招摇撞骗。

5、准时上下班,对承办工作不拖延、不积压,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岗。

第四章    

第十一条  实行员工考核制度。考核为年终考核,考核以工作绩效为重点,对德、能、勤、绩全面考查。内容包括遵纪守法、出勤率、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团队精神等。考核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级。以此结果作为对员工进行奖惩的主要依据。

第十二条  参与考核人员应严守秘密,公正、公平,不得徇私舞弊,否则,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第五章    

第十三条  对在工作中有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资奖励。

第十四条  奖惩实施一般在年终考核基础上进行。

第六章    

第十五条  员工享受国家法定休假日之规定,休假日薪金及津贴照付。

第十六条  基金会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国家事业单位的工作规范执行各种假期的规定。

第七章 工资福利

第十七条  员工的工资制度及各项福利补贴,参照江苏大学或其它基金会管理办法并结合本基金会实际情况另行编制执行。

第十八条  员工按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补助。

第十九条  拟聘人员在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执行聘用岗位工资标准。

第八章    

第二十条  员工按规定享受医疗保险。因公致残或死亡者依劳动保险有关规定予以补偿。

第二十一条  员工享受失业、养老、医疗、工伤保险,由基金会和员工按规定缴纳保险金,参加社会统筹,按实际工资额计。

   

第二十二条  本制度解释权在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

第二十三条  本制度自发文之日起试行。

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五日

江苏大学发展与对外合作办公室               2008年7月15日印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