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公益项目进展

编辑: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0:53 访问次数:

2019年江苏大学医疗保险专业发展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医疗保险专业首届1995级校友代表、镇江市医保局张咏扬科长作为捐赠方代表参加活动。

首届复融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工业工程2003级校友、上海复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副总裁杨斌作为捐赠方代表参加颁奖并致辞。在复融供应链与学院的共同评选下,确定了工业1601班魏静等14名同学为首届管理学院复融奖助学金获得者。

2019年度(第二届)江苏大学“杰文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副校长吴春笃、捐资校友代表陈振涛先生(赵杰文教授的学生,佛亚智能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还发出了“杰文奖助基金拓展计划”的倡议。

日前,基金会组织评委开展了奋达优秀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的评审。经过投票,28名候选人中,分别有5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获奖,每人奖金5万元。奋达优秀学生海外学习奖学金是奋达教育发展基金的子项目,旨在推进和实施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加强国际联合培养,鼓励学生访海外名校、拜国际名师,对接国外一流高校培养模式,加强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的同时,培养出国际视野宽阔的工程类专业拔尖和未来工程界领军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