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下江大人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编辑:陆蓉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4:27 访问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江大人的心,更包括全球江大人——校友的心。在得知母校附属医院派出医疗骨干参加省援助队后,武汉校友第一时间与校友总会取得联系,表达了想慰问这些“抗疫”战士的愿望。虽然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被对方婉谢绝,但校友们的善心义举温暖了每一位最美“逆行者”的心。

不仅在疫情一线,远隔重洋的校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澳洲校友会带头发起了鼓励和支持母校附属医院援助医疗队的募捐行动,校基金会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江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金,向海内外校友发出了募捐倡议,并将资助范围从我校驰援湖北的医疗骨干扩大到湖北籍困难学子。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情响应。截止到发稿前,短短12个小时内就收到了来自校友的121笔捐资共计7万余元爱心捐款。随爱心而来的是一条条暖心留言:“愿江大医疗志愿队平安归来,为湖北籍学弟学妹加油”、“感谢有你,愿胜利归来,共同呼吸祖国春天的芬芳”、“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子同裳,加油”!爱心在传递,数字在增长,天下江大人齐心协力,虽不能身临“抗疫”一线,但也能为母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都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关键时刻,全球江大人从未让母校失望,这就是校友的力量,这就是江苏大学的力量,这就是中国人民的力量!

募捐行动仍在继续,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专款专用并做好项目管理和公示。欢迎更多江大校友、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就像校友在捐赠留言所说:你们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武汉校友关心支持我校附属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骨干

                                  

澳洲校友会发起募捐行动支援我校疫情防控         校友们为母校“抗疫”加油打气

附:江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金微信捐赠二维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