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代表校友总会慰问江大附院援鄂医疗队

编辑:陆蓉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1:13 访问次数:


220日,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袁寿其,副校长丁建宁带领校友总会相关人员赴江大附院,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援鄂医疗队表示亲切的慰问。江大附院党委书记尹志国、院长陈德玉、校友总会秘书长朱晏以及澳洲校友会委托代表任晓霏,常州校友会秘书长邱光宇,等共同参加慰问。

党委书记袁寿其代表校友总会向医疗队队员发放了饱含校友深情厚意的慰问金以及慰问信,队员家属陆晓农、官虎林以及即将奔赴湖北黄石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附院感染科科长邢虎作为代表接受了慰问,任晓霏代表澳洲校友会向江大附院捐赠了一批防控物资,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

副校长丁建宁发表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广大师生、校友对援鄂医疗队无比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队员们不是独自在战斗,背后有四万名江大师生,更有三十万海内外的校友的支持。这次疫情防控基金的募捐倡议一经校友会发出,就得到了海内外校友的热情响应,一笔笔善款,无论多寡,都凝聚了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对援鄂队员的一片敬意。各位一线的战“疫”勇士,用自己的行动在荆楚大地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彰显了“博学、求是、明德”校训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大精神。全体师生和校友不仅期望队员们不辱使命,出色完成支援任务,更希望队员们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附院感染科科长邢虎代表援鄂医疗队感谢学校和校友的亲切慰问,并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深情厚意带到湖北一线,并以此为动力,争取不辱使命,出色完成支援任务。他本人也承诺会把所有队员安全带回镇江,平安归来。

江大附院院长陈德玉代表医院感谢学校和校友的关心,并表示,海内外校友的爱心接力更加坚定了附院医务工作者打赢疫情保卫战的决心和信心,相信有校党委、行政的坚强保障,有广大校友的守望相助,江大附院援鄂医疗队定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无私的大爱和无畏的精神扶危渡厄,出色完成援助任务。

截止到220日,江苏大学疫情防控基金已接收到海内外校友的捐赠21万余元,300余人参加了爱心接力。目前,江大附院已先后派出17名医务骨干支援湖北,校友捐赠物资也在第一时间发往了湖北抗“疫”一线。

摄影: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委书记袁寿其向医疗队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信

澳洲校友会委托代表任晓霏向江大附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参加慰问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