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总会向海外校友捐赠口罩

编辑:陆蓉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6:57 访问次数:


近日,饱含母校深情厚意的两批口罩,即将抵达江苏大学美国和加拿大校友的手中。

在国内新冠肺炎肆虐之时,江苏大学海外校友牵挂母校疫情,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校友力量,书写了动人篇章。如今,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疫情却在全球呈现不同程度的蔓延趋势。万里之隔,学校十分牵挂身在异国他乡的校友,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发出了慰问信,叮嘱他们要保护好自己。在得知奋战在海外抗疫一线的校友们口罩告急时,江苏大学校友总会立即组织了一批一次性外科口罩,陆续通过快递送到校友手中。此外,江苏大学校友会还积极为校友企业进出口疫情防控物资牵线搭桥,充分体现了校友会互帮互助、共享共赢的宗旨。

危难之中显真情。海外校友们也纷纷通过网络留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病毒无情人有情,为母校点赞”,“人间真情仍在”……江苏大学校友会作为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娘家”,始终与海内外校友守望相助,愿尽全力帮助大家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