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我们相信,改变江苏大学的,不是一些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驰援!校友和在校生向母校捐赠20000只口罩

编辑:陆蓉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6:35 访问次数:

近期,学校先后收到以姜飙校友为代表的江苏大学07级MBA扬州班以及艺术学院19级本科生王柯怡向母校捐赠的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爱心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善举暖人心!校友慷慨捐赠的善举,饱含了他们对母校的拳拳爱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扬州云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姜飙校友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为社会做点实事。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飞分别代表各自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校友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这是继李书涛、刘彬彬以及海外学院留学生校友之后,我校收到的来自校友的第三批疫情防控物资,物资到校后将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在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之时,校友们的善举给全校师生们极大鼓舞,为在校学子做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0511-88791339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行政2号楼404 邮编:212013